joan611 发表于 2011-10-7 15:19 说自己坏人那个? 你没做好事干嘛封你! 说明你还是个坏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7 15:27 看到楼下对你的评价我就不说啥了
上海小朋友 发表于 2011-10-8 09:13 - - 还有这个逻辑
joan611 发表于 2011-10-8 09:25 当然了 小朋友~
上海小朋友 发表于 2011-10-8 09:13 说点啥吧, 心里痒痒
dejun 发表于 2011-10-8 09:19 美女就是美女很有自信够爽快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8 09:32 你要我说啥啊! 人家评价了,俺就保持缄默~
上海小朋友 发表于 2011-10-8 09:38 谁人背后无人说 谁人背后不说人 很正常的呀
上海小朋友 发表于 2011-10-8 09:32 叫声小朋友 有没有惊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