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6 16:54 可怜? 用错词了吧?不是荣幸吗?
使用道具 举报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0-6 14:06 へへ わたしも~~ 午後はさぼり決定ですね^^
滋賀 发表于 2011-10-6 14:53 うまそう
cicilt 发表于 2011-10-6 15:39 亲!!我又饿了!!你这是韩国料理呢?怎么有烤串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10-6 17:35 多吃点呀
东北小伙子 发表于 2011-10-6 17:36 在那吃的啊???
dejun 发表于 2011-10-6 18:45 没准咱俩在那个店里见过那。也许有缘千里能相会
cndywang 发表于 2011-10-6 18:36 也就一般般中华料理吧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10-6 18:46 哪有被人欺负了,还说是荣幸?你是皇帝啊?还宠幸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