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6 08:45 如果你在东京,我一定拽着你出去啦! 可惜好远。。。
使用道具 举报
御徒町6-2-7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5 21:28 呵呵。今天忙啊? 白天没见到你
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10-6 08:49 可不是?郁闷... 怎么在小春上遇到谈得来的女孩子都是在东京的?
luanleganjue 发表于 2011-10-6 08:59 谢谢了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6 09:49 很难遇到谈的来的。年龄差不多的。 结果你却在大阪。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0-6 09:02 うん^^ 月初だから、ちょこっと忙しかった… へへ
cndywang 发表于 2011-10-6 09:22 我爱干拌豆腐阿。。~~~看样子想在四季香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6 09:52 四季春我还真不知道。 哪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