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0月4日 晚上朋友请客,又去吃串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5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5 21:33
你想想阿 要是血管的 咋能是白色的咩

呵呵。菜单好象那么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5 22: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10-5 21:36
那你还要死缠着不放啊?不带这么折磨人的!欺负完了还要受折磨!!

哈哈哈。折磨你俺高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5 22: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5 22:05
呵呵。菜单好象那么写的。




我也想吃内个心管  串也想吃 看起来烤的很不错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5 22: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赚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5 22: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5 22:05
哈哈哈。折磨你俺高兴啊!

你有虐待狂的倾向,俺这么好脾气的都被你虐待的够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5 22: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luanleganjue 发表于 2011-10-5 21:58
还是没查到

御徒町6-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5 22: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5 22:04
千里香老店。

我个人喜欢故乡味。干净。

那要是味道一样的话。就去千里香了离家进.和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5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5 22:02
也不是天天,出去吃了就发。

除周末差不多天天吧

你的帖子太给力了....几乎天天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5 23: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Sk@` 发表于 2011-10-5 22:32
你的帖子太给力了....几乎天天发。

多谢!

那以后尽量来给顶啊。

俺还会再接再厉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00: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我嘴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