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11-19 22:17 好帖不能沉!
使用道具 举报
三仟 发表于 2011-11-13 11:10 嘿嘿,那幅画我认识,楼主在高麗的彼岸花祭り拍的吧,嘿嘿。。
テルマ 发表于 2011-11-16 07:56 回顾了下你这组作品,发现你刚拍的那组又进步了
liarrn 发表于 2011-11-13 11:09 说实在的,这花看着有点恐怖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11-13 09:57 帮顶一个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1 14:53 是啊,呵呵,你去看过吗?我觉得很不错,呵呵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1 14:50 呵呵,也是,最近忙什么呢?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1 14:42 难得你也说谢谢,感动中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1 14:46 呵呵,那现在习惯了吗?嗯,忙起来的话要小心了。特别是油,宁可慢慢来,也别伤了自己 ...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1 14:43 辛苦了啊,但是差不多要准备考大学院了吧,2月份那次考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