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彼岸掸喻“阿赖耶识”, 接引之花,曼珠沙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4: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11-19 22:17
好帖不能沉!

嗯,努力,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4: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仟 发表于 2011-11-13 11:10
嘿嘿,那幅画我认识,楼主在高麗的彼岸花祭り拍的吧,嘿嘿。。

是啊,呵呵,你去看过吗?我觉得很不错,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4: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テルマ 发表于 2011-11-16 07:56
回顾了下你这组作品,发现你刚拍的那组又进步了

嗯,呵呵,不断努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4: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liarrn 发表于 2011-11-13 11:09
说实在的,这花看着有点恐怖

呵呵,嗯,所以叫接引之花,也叫地狱之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4: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11-13 09:57
帮顶一个

{s:1:001}{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6: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1 14:53
是啊,呵呵,你去看过吗?我觉得很不错,呵呵

嗯,去看了~
虽然说坐车有点儿折腾,不过看的可开心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0: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1 14:50
呵呵,也是,最近忙什么呢?

最近有空就在玩使命召唤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1: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1 14:42
难得你也说谢谢,感动中

{s:1:009}我明明经常说,我老有礼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02: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1 14:46
呵呵,那现在习惯了吗?嗯,忙起来的话要小心了。特别是油,宁可慢慢来,也别伤了自己 ...

{s:1:009}恩~差不多已经习惯了~怎么说也干了三个多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3: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1 14:43
辛苦了啊,但是差不多要准备考大学院了吧,2月份那次考吗?

对的。二月那次。然后十二月要交三份报告。其中一份一万字。。而且最近膝盖很不对头。每天都很痛。担心关节炎。。所以在想要不要先辞一份掉。。没精力看书了都。但是又觉得才干了一个多月。不太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