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蚂蚁 发表于 2011-10-19 16:02 你的价-------------好像出不去。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蚂蚁 发表于 2011-10-19 16:12 你自己心里应该有数--------也就25万前后。
小小蚂蚁 发表于 2011-10-19 17:29 在日中国人-------大多是at呀。
ztian52676767 发表于 2011-10-23 14:51 弄这车可以做什么工作·一个月就挣回来??说下·OK的话我收了··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1-10-24 11:47 这车有 NOX规制嚒 因为旧款汽油车,也会有此规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