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gd528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出售一台马自达..自动挡的货车850kg!!!!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6: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蚂蚁 发表于 2011-10-19 16:02
你的价-------------好像出不去。

好事多磨,我准备把车检完了在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6: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心里应该有数--------也就25万前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6: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蚂蚁 发表于 2011-10-19 16:12
你自己心里应该有数--------也就25万前后。

AT的比较少吧,挂档的应该是那个价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7: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中国人-------大多是at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6: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蚂蚁 发表于 2011-10-19 17:29
在日中国人-------大多是at呀。

所以说这种货车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09: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14: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弄这车可以做什么工作·一个月就挣回来??说下·OK的话我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11: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ztian52676767 发表于 2011-10-23 14:51
弄这车可以做什么工作·一个月就挣回来??说下·OK的话我收了··

废品回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11: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有 NOX规制嚒

因为旧款汽油车,也会有此规制

不能在大城市登录和行驶

你查查车检证,里面有写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20: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1-10-24 11:47
这车有 NOX规制嚒

因为旧款汽油车,也会有此规制

没有规制的,在哪都可以开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