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殇火焰神 发表于 2011-10-5 12:15 就这台车的状态,车检前4万也打不住
使用道具 举报
あやか 发表于 2011-10-5 14:34 买这不如买k
小小蚂蚁 发表于 2011-10-5 13:04 40万????没弄错???????????
carllou 发表于 2011-10-6 06:37 这小车还是不错的 价格嘛。。 楼主把车检完了以后再卖看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