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zyj861014 发表于 2011-10-5 11:11 20W我收了 有意站内信
ygd5280 发表于 2011-10-5 11:15 不好意思,现在它还在每天出力中.......你给价位有点.......
zyj861014 发表于 2011-10-5 11:26 基本都这价 而且别的不说 车检马上到期这就是一笔钱
zyj861014 发表于 2011-10-5 11:26 10W多公里 皮带轮胎你换过了吗?
ygd5280 发表于 2011-10-5 11:33 车检才不到4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