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酒咖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进了 水族馆 忘了怎么照相了!看见p子之后,心都碎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4 20: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10-4 20:44
淡定!淡定! 我们要提倡爱护海洋动物!
吃一两只,就行了 不能吃太多! ...




放心把  我很爱护他们 因为我不咋吃海蜇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4 20: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koyukixn 发表于 2011-10-4 20:49
俺们小地方,下关

去的是个心情! 让大小死一边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20: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10-4 20:47
把图片的画质改地点就行

但是我砍大家看的图都是大的,高清的[.E03BC43.] 怎么我不可以哦? 怎么改?是不是改扩展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21: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只白海豚是不是还跟那个饲养员亲嘴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4 21: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21: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 爱鱼之人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4 21: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_KE8023 发表于 2011-10-4 20:59
但是我砍大家看的图都是大的,高清的 怎么我不可以哦? 怎么改?是不是改扩展名? ...

{s:1:010}其实,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我每次都是这样改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4 21: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养养 发表于 2011-10-4 21:09
漂亮的 爱鱼之人飘过

呵呵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4 21: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kanwaoeng 发表于 2011-10-4 21:09
它们也许就来自海豚湾

我想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4 21: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