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4 17:25 小丑鱼 好看
叫啥呢 发表于 2011-10-4 17:23 需要两个东西: 室外:超长焦 室内:超大光圈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10-4 17:58 恩恩 是的 要不出来的效果 差的要命 可惜我都没有
叫啥呢 发表于 2011-10-4 18:00 特别是室内,想通过那个刮花的有机玻璃拍清楚,太难了。
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10-4 18:35 真漂亮。
dragonlovemlili 发表于 2011-10-4 18:5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