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酒咖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进了 水族馆 忘了怎么照相了!看见p子之后,心都碎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4 19: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C2CCA13A537.] 看到你们都可以传大图,我想发个帖子却被限制。只允许128K以下大小的。怎么弄,可以教教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9: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10-4 18:40
嘿嘿  谢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9: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月才带儿子去玩过,还以为和我们去一个地方呢,一看不是,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20: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哦 好大的水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4 20: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koyukixn 发表于 2011-10-4 19:59
上个月才带儿子去玩过,还以为和我们去一个地方呢,一看不是,哈哈

你们去的是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4 2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4 20:25
挖哦 好大的水母 。...

嘿嘿  这让我想起了 海蜇皮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20: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10-4 20:35
嘿嘿  这让我想起了 海蜇皮儿




可不么 这点能拌好几盆 瓜丝蜇皮呢  哈哈 [.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4 20: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4 20:39
可不么 这点能拌好几盆 瓜丝蜇皮呢  哈哈

淡定!淡定! 我们要提倡爱护海洋动物!
吃一两只,就行了 不能吃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4 20: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美酒咖啡 于 2011-10-4 20:50 编辑
XIAO_KE8023 发表于 2011-10-4 19:42
看到你们都可以传大图,我想发个帖子却被限制。只允许128K以下大小的。怎么弄,可以教教我 ...


把图片的画质改地点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20: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10-4 20:34
你们去的是哪里啊

俺们小地方,下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