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夕夕舞
收起左侧

======选一款=====眼霜。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1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9-11 13:33:00的发言:眼部皮肤问题比较严重的时候,我一般用强性修复的产品连攻三天,正常我都是一层补水加一层普通修护!
我担心产生依赖和抵抗,所以牌子经常换着,反正作用都是一样的!


这样哦~~~
听起来也很有道理。。
完了,,我觉得我钱包里的M又在流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2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sk2的用过觉得没什么效果给妈妈了,刚用完资生堂感觉还可以对眼角皱纹有一点效果,刚买了HR的Power A Extra的不知道效果如何。[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4: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sk2用了,没什么效果[em1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6: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帮朋友去买了套资生堂的cdp。。虽然我觉得自己用还早了点。。不过要了点小样用了下。。觉得很好用哈~~~~~就是太贵了~~~~~~~~~ 对他家的眼霜也很长草~~~EL的现在在用。。。觉得还行。。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00: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SKII那个,你用出效果了,就得一直用,一停就不行了。Estee Lauder眼部修护精华露 这个一直口碑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1: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瓶EL1个多月下来快没了[.E36A8.]
不过细纹真的淡了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4 23: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SKII是没什么效果,姐妹们能推荐个黑眼圈有效的眼霜吗,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19: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EL美白眼霜,带防晒得那个,去黑眼圈效果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