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178|回复: 27
收起左侧

======选一款=====眼霜。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0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想换一款眼霜了。JMS投一下HA~~哪一款比较好。。
单选的。
我觉得比较好的就这么几款了。或者还有很好的,可以说说啊。


[ 本帖最后由 夕夕舞 于 2008-4-1 15:21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87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64.44% (58)
1.11% (1)
1.11% (1)
0.00% (0)
6.67% (6)
1.11% (1)
6.67% (6)
18.89% (17)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6-9-10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SK-II的眼霜说明书上写着。。。。化妆水---眼霜----乳液。。。。

柜台的BA也说要用乳液。。。。但是我没用。。。。

国内的说法,乳液是要避开眼睛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0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避开眼部,是因为以前的乳液分子大,对于眼部来说,不但不易吸收,还容易造成堵塞,
但是现在的最新技术都是NANO了,不存在以前的问题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0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爱爸爸妈妈在2006-9-10 20:03:00的发言:SK-II的眼霜说明书上写着。。。。化妆水---眼霜----乳液。。。。

柜台的BA也说要用乳液。。。。但是我没用。。。。

国内的说法,乳液是要避开眼睛的阿。。。。



MM用SKII眼霜效果如何?~因为我觉得她家这款眼霜好象主要针对干纹和细小纹作用更明显一些,我有严重黑眼圈圈。。所以一直没有下定决心败这个。之前一直用EL她家那个特润修护,就是觉得真是特别润啊,针对眼周围皮肤干涩还有眼部浮肿效果明显,黑眼圈也淡化了不少。。。在这方面对SK II家的米有信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0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像黑眼圈没有一款眼霜能有效。用了几个,感觉好像都差不多地说,没什么太好的,也没什么不太好的。不过相比较来说,不太推荐兰蔻的了,不过还是有个人差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0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 挺明白啊。。。
偶听人说 SK 的 眼霜 8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0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选Estee Lauder的因为只用过这个。效果不错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0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喜欢黑咖啡在2006-9-10 22:48:00的发言:老乡 挺明白啊。。。
偶听人说 SK 的 眼霜 8错的。。。


俺都老了,不学习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1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SKII眼霜对小细纹没什么作用。。。我大亲友用来着。。说没啥感觉
兰蔻的。。。我用过。。可能是因为我这个人没耐性。。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也没啥感觉
其他的不知道。。不敢说
大家都说Estee Lauder家的和HR家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1 1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6-9-10 22:28:00的发言:感觉好像黑眼圈没有一款眼霜能有效。用了几个,感觉好像都差不多地说,没什么太好的,也没什么不太好的。不过相比较来说,不太推荐兰蔻的了,不过还是有个人差别的。我老婆去年冬天开始用资生堂的眼霜,对减轻青眼圈确实有效。
还特地作过单眼试验。
买的时候柜台说一瓶可以用3个月,实际用了差不多半年。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