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夕夕舞
收起左侧

======选一款=====眼霜。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1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yy1118在2006-9-11 9:58:00的发言:我老婆去年冬天开始用资生堂的眼霜,对减轻青眼圈确实有效。
还特地作过单眼试验。
买的时候柜台说一瓶可以用3个月,实际用了差不多半年。
[em01]
这么好啊,说说名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1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lem在2006-9-11 10:08:00的发言:
这么好啊,说说名字吧 我只负责付账和检查效果。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1 1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不用眼霜,觉得没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1 1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多选么。。。[em06]
1、3、6、7、8我都觉得挺好,米女多买几种换着擦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1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6-9-11 0:27:00的发言:SKII眼霜对小细纹没什么作用。。。我大亲友用来着。。说没啥感觉
兰蔻的。。。我用过。。可能是因为我这个人没耐性。。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也没啥感觉
其他的不知道。。不敢说
大家都说Estee Lauder家的和HR家的不错

啊。。。。
偶本来就对SK II眼霜没什么信心~~介下决定不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1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9-11 11:24:00的发言:不能多选么。。。[em06]
1、3、6、7、8我都觉得挺好,米女多买几种换着擦呗!

欧哈哈
是一边眼睛擦一种的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1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6-9-11 11:02:00的发言:从来不用眼霜,觉得没必要。
我觉得还是很有必要的~~~
等35,40几岁之后~~用不用眼霜的人 就很能看出区别了~~
MM还是坚持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1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9-11 12:58:00的发言:
欧哈哈
是一边眼睛擦一种的么~~
[em01]天天一款,每天不重样儿!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1 1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9-11 13:13:00的发言:天天一款,每天不重样儿!
[em01][em01][em01]

[em01][em01]
完叻~~~~~~~~~~~~~~~
那怎么看出是哪个DD起的效果呀~~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1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9-11 13:18:00的发言:
[em01][em01]
完叻~~~~~~~~~~~~~~~
那怎么看出是哪个DD起的效果呀~~
[em01][em01]眼部皮肤问题比较严重的时候,我一般用强性修复的产品连攻三天,正常我都是一层补水加一层普通修护!
我担心产生依赖和抵抗,所以牌子经常换着,反正作用都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