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3 20:22 哈哈。。。 俺今儿个的 忘发了 在这儿。。。
使用道具 举报
qianhao521 发表于 2011-10-3 20:26 俺要像你学习,经常一个人对付一口就算了,还是好好做饭的赞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3 20:27 嗯啊。。 俺昨儿个就对付了一天都是在外面吃滴。。 今儿个就做了。
qianhao521 发表于 2011-10-3 20:28 俺是常事,经常吃泡面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3 20:28 。。。。 泡面啊。。。 防腐剂。。。 老多了。
qianhao521 发表于 2011-10-3 20:30 俺身上全是防腐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3 20:31 呵呵 。 那你就别吃拉。。 方便面偶尔颠簸下还好。。 总吃真不好啊。
qianhao521 发表于 2011-10-3 20:34 俺反省了,决定明天不吃泡面,该后天吃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3 20:35 明天不吃是好啊。。。 后天还吃。。。。。。
qianhao521 发表于 2011-10-3 20:37 嘻嘻,开个玩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