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ongxu0104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今儿个滴饭桌O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 01: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爱^^ 发表于 2011-10-2 01:51
鸡脆骨 我只吃过なんこつ唐揚げ 不知道能炒熟不

嗯 得多炒一会儿。 可以炒熟的。 味道还不错。 本来俺也想炸着吃来着。 闲麻烦就炒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 02: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 01:57
嗯 得多炒一会儿。 可以炒熟的。 味道还不错。 本来俺也想炸着吃来着。 闲麻烦就炒拉。 ...

不错 今天晚上炒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 08: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像チヂ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 09: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爱^^ 发表于 2011-10-2 02:03
不错 今天晚上炒一下

呵呵。嗯 。 很好吃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 10: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豆瓣儿 发表于 2011-10-2 08:40
像チヂミ

嗯  。 其实、就是チヂ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 12: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 18: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男银真会做饭给自个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 18: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10-2 18:30
大男银真会做饭给自个吃

呵呵 。 俺从来不亏待自个儿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20: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看着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20: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hao521 发表于 2011-10-3 20:20
哇哦,看着真不错

哈哈。。。 俺今儿个的 忘发了 在这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