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10-1 23:07 你这个天空哪叫美呢,整个乌云密布。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1 23:08 呵呵。 谢谢你给俺评分儿哈。。 乌云密布的天空也很美啊。。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10-1 23:12 是呀,那是另一种意境。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1 23:13 呵呵。 中午没事干。。 就站在阳台上随便拍了两张。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10-1 23:16 会生活的人,处处都能品味生活。
阿乐pp 发表于 2011-10-2 01:14 照片顺序有一点乱,,俺都迷糊了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 01:23 呵呵 顺序颠倒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