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9月29日的午餐(意大利面外加餐后甜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3 13: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3 13:26
嘿嘿

一般一般!俺只是不想亏待自己的肚子而已!

不过你不能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14: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萩原健太郎 发表于 2011-10-3 13:30
不过你不能吃吧

你认识我……???

你咋知道地???

俺是典型的眼大肚子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4: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3 14:47
你认识我……???

你咋知道地???

来日本后,大家一般都眼大肚子小了。
因此,mm千万不要浪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15: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萩原健太郎 发表于 2011-10-3 14:52
来日本后,大家一般都眼大肚子小了。
因此,mm千万不要浪费啊

我从小到大一直都这样!

找人一起吃,分着吃就不会剩了。

有上传周末和今天的午饭哦!
给顶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5: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3 15:02
我从小到大一直都这样!

找人一起吃,分着吃就不会剩了。

是这个帖子嘛?
那你一定很苗条,很大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15: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萩原健太郎 发表于 2011-10-3 15:15
是这个帖子嘛?
那你一定很苗条,很大度

俺大不大度,这个得分事。不能说全部地!
(虽然朋友总说我少跟劲啥地,不过她们说了,就喜欢俺这点!)

至于苗条,俺绝对不沾边!
因为俺张了一张大胖脸。
虽然不算太胖吧,但是绝对不算很苗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3 15:27
俺大不大度,这个得分事。不能说全部地!
(虽然朋友总说我少跟劲啥地,不过她们说了,就喜欢俺这点!)
...

哈哈。胖胖的,看上去也蛮可爱的不是。
腰腿瘦了,就显得苗条了。
一根筋也不坏啊,别上当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16: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萩原健太郎 发表于 2011-10-3 15:30
哈哈。胖胖的,看上去也蛮可爱的不是。
腰腿瘦了,就显得苗条了。
一根筋也不坏啊,别上当就好 ...

这话咋又被你给说中了?

俺朋友都说了,就俺这种少跟筋的性格。最怕俺上当受骗。

俺觉得还好啊,好象没遇到多啥骗子,俺朋友说了,那是俺运气好。。。

脸圆得像张饼。
腰和腿不算粗,但是绝对和细搭不上边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23: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3 16:06
这话咋又被你给说中了?

俺朋友都说了,就俺这种少跟筋的性格。最怕俺上当受骗。

没事。俺EXGF也脸大。我就喜欢,因为可爱。
当然,她腿腰都不胖,有点儿肉而已。
我也要说,那是你命好,没碰见坏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4 07: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萩原健太郎 发表于 2011-10-3 23:57
没事。俺EXGF也脸大。我就喜欢,因为可爱。
当然,她腿腰都不胖,有点儿肉而已。
我也要说,那是你命好, ...



那差不多,差不多。
一般老人家喜欢这样的。说张得有福气!
哈哈!

那可能是我运气好。到现在没遇到过大骗子。
还有,或许是我生活比较简单、也没有机会去认识骗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