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9月29日的午餐(意大利面外加餐后甜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9: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qilvjianke 发表于 2011-9-29 18:25
意大利面是怎么吃的啊?
我一直当面条煮着吃呢

问我怎么吃。。。我自己很少做,都是在外面吃!

喜欢的是ぺペロンチーノ。
トマトソースベースか、今日のミートソースも美味しいけ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9: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9-29 18:34
你也是有钱淫 ,



何以见得???

没看出来俺地钱基本全花在吃上了!
根本攒不住钱地。。。哪里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9: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29 18:42
好吃啊。

俺吃的东西哪有不好吃地!

阿,做人得低调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9: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9-29 19:02
请问效果。。。

反反复复喽!

不过满足自己的肚子就好啦!

我朋友说了,像我这样的吃法,没变成猪已经是上天对我的仁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9: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29 19:15
反反复复喽!

不过满足自己的肚子就好啦!

你说上天肿么对你这么仁慈对我这么狠毒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29 19: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9: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9-29 19:18
你说上天肿么对你这么仁慈对我这么狠毒呢!

我可没说我瘦阿!

你看朋友拿猪和我比较你就知道我啥程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9: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9-29 19:20
攒钱的  那不叫有钱 .

月月光的就叫有钱了???

那叫败家!

完了,怎么把自己也给兜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9: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hao521 发表于 2011-9-29 15:20
午休时间真充分

安就1小时阿!不多!

所以才不能走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9: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29 19:47
我可没说我瘦阿!

你看朋友拿猪和我比较你就知道我啥程度了

妳那只是猪而已。我这可是肥猪懒猪而且不是比较他们说那就是我的本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