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9月29日的午餐(意大利面外加餐后甜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20: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影- 发表于 2011-9-29 20:03
看来你也是有钱人~

不是不是,一般人一般人!

俺就是喜欢吃,爱吃而已!

其他地方俺都不怎么花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9-29 20:09
咋减的?不吃?
来来。赞分享分享。

晚饭少吃!然后晚上运动!

之前天天跑步!

一开始晚饭不吃米饭,之后晚饭改下午4点左右稍微吃点,最后晚上不吃也不是很饿了!
不要暴饮暴食!稍微配合点运动,早餐午餐正常吃!
健康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20: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29 20:18
哈哈。 谁都一样了 在吃的面前 都会被诱惑滴

恩恩!

我特别那样!!!抵抗力超差{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20: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29 20:22
晚饭少吃!然后晚上运动!

之前天天跑步!

跟我完全不同。我不运动。一天照样三餐。不过五点以后绝对什么都不吃。倒也不见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21: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9-29 20:30
跟我完全不同。我不运动。一天照样三餐。不过五点以后绝对什么都不吃。倒也不见胖。 ...

俺运动其实主要目的不在于减肥。
光控制晚饭,体重自然就下去了。

主要天天坐办公室,天天不运动。
想想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所以才开始运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21: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囧。其实我就是想吃忍不住。所以就在白天死命吃。五点以后只喝白开水。也没见胖起来。不过也没怎么瘦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21: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9-29 21:22
我囧。其实我就是想吃忍不住。所以就在白天死命吃。五点以后只喝白开水。也没见胖起来。不过也没怎么瘦就是 ...

那咱俩差不多。
我也是对吃的没有一点抵抗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21: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29 21:43
那咱俩差不多。
我也是对吃的没有一点抵抗力。

猪猪二人组么。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09: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29 19:01
我都吃撑了!怎么能不饱呢???

我胃口大,你胃口小~
那点东西算我 饭后零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 00:4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9-29 21:44
猪猪二人组么。囧。

哈哈,猪猪二人组。

这名字挺响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