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尔、 发表于 2011-9-29 15:38 等以后和朋友什么的合开个公司,一起拼,我喜欢这种感觉~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9 15:53 哈哈 介就是典型的80后 喜欢 .
夏尔、 发表于 2011-9-29 15:54 嘿嘿,我可能野心有点大吧,想的都太远,不切合实际那伙的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9 16:00 那有啥的 咱敢想 有的人还不敢想呢
分享快乐 发表于 2011-9-29 16:01 这么多好吃的
夏尔、 发表于 2011-9-29 16:01 我就和我妈这么说的,我就敢说我以后肯定是开公司的,我妈说你别在那白话,有啥资本啊,我说我赢就赢在我 ...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9 16:09 只要敢想就有机会 不敢想的 他们连机会都木有的说
夏尔、 发表于 2011-9-29 16:10 恩呢,感觉我和你性格好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