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夏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第一次来生活相册发帖子,多多关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9 15: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尔、 发表于 2011-9-29 15:15
这个吃的帖子我都发了3个了,,在关西和西日本还有生活相册。。。累死了 ...



你是不是想让你的美食遍布世界各地亚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5: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9 15:16
你是不是想让你的美食遍布世界各地亚 哈哈

哈哈,我总觉得要是我不出国学下播音什么的也许就当个旅游或者美食频道的主持了,,,如此的爱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5: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尔、 发表于 2011-9-29 15:16
我7岁就上学了,还高中复读了一年。。。相当于15上的高一,应该不算小吧 ...



我已经蒙了 ...貌似还是上学早

在可能是因为我还读了2年语言学校的缘故

所以距离就拉开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5: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9 15:19
我已经蒙了 ...貌似还是上学早

在可能是因为我还读了2年语言学校的缘故

嗯嗯,我大学已经毕业了,,,所以就过来讀大学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5: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尔、 发表于 2011-9-29 15:20
嗯嗯,我大学已经毕业了,,,所以就过来讀大学院了、·



那你在国内的时候屡修的是日语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5: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9 15:24
那你在国内的时候屡修的是日语专业?..

恩呢,学日语的,计算机方向,就是毕业能当个小文员啥的,一个月最多3千左右能维持生活,,唉,我就是为了实现我社长的梦想,所以就非要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5: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尔、 发表于 2011-9-29 15:25
恩呢,学日语的,计算机方向,就是毕业能当个小文员啥的,一个月最多3千左右能维持生活,,唉,我就是为 ...



很好的理想  跟我一样 ...我想自己干大事业 不想给别人打工的说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5: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很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5: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sonki 发表于 2011-9-29 15:33
好好,很热闹。

哈姆太郎~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5: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9 15:32
很好的理想  跟我一样 ...我想自己干大事业 不想给别人打工的说  ...

等以后和朋友什么的合开个公司,一起拼,我喜欢这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