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夏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第一次来生活相册发帖子,多多关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5: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9 15:01
转移阵地地说 ?..

嗯嗯,之前在国内念得大学,其实是专科的,然后来读大学院,省去了升本的步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5: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尔、 发表于 2011-9-29 15:03
嗯嗯,之前在国内念得大学,其实是专科的,然后来读大学院,省去了升本的步骤了~、 ...



瓦哦  我昨天还叫你土豆丝妹纸呢 ...现在心思心思 好像不对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5: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9 15:05
瓦哦  我昨天还叫你土豆丝妹纸呢 ...现在心思心思 好像不对的说

你比我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5: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尔、 发表于 2011-9-29 15:06
你比我小吧。。。



那也不定 ...你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5: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9 15:11
那也不定 ...你先说...

我89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5: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尔、 发表于 2011-9-29 15:11
我89年的~




挖哦  那我很可能比你大耶  我也89的

同样是八九 你都大学院 我竟然才读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5: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9 15:12
挖哦  那我很可能比你大耶  我也89的

同样是八九 你都大学院 我竟然才读大学  ...

哈哈,弄了半天咱俩同龄,不过我生日挺大的,3月初一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5: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尔、 发表于 2011-9-29 15:13
哈哈,弄了半天咱俩同龄,不过我生日挺大的,3月初一的哈哈



阿哦 失败鸟...我是9月滴

不过你是不是上学早阿 要不咋都读研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5: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9 15:01
转移阵地地说 ?..

这个吃的帖子我都发了3个了,,在关西和西日本还有生活相册。。。累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5: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9 15:15
阿哦 失败鸟...我是9月滴

不过你是不是上学早阿 要不咋都读研了呢

我7岁就上学了,还高中复读了一年。。。相当于15上的高一,应该不算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