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東京団子
收起左侧

[穿名堂] 10月15日周六NPO原宿跳蚤市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8 01: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你卖东西的帖子了
我想问你那个无印良品的西装你穿着胖吗
我记得是L号的
我想找个衣服穿。。天冷了。。。汗

那个起球什么的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9: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儿童日记 发表于 2011-10-8 01:25
找不到你卖东西的帖子了
我想问你那个无印良品的西装你穿着胖吗
我记得是L号的

我现在叫值的不
哈哈

是L的,我穿着大,不起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18: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0-8 09:03
我现在叫值的不
哈哈

大,得多大啊。。。肩宽和胸围你看看标上有没?

我觉得我得穿M+。。。但是L-
这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23: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已经找好伴了吗?
想去卖东西,还能加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5: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朋友2个人,想去周六的跳蚤市场,不知道有没有一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