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東京団子
收起左侧

[穿名堂] 10月15日周六NPO原宿跳蚤市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8 14: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28 14:48
要回国吗

是啊....不过是12月底的..我抢先特价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14: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算去围观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14: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子 发表于 2011-9-28 14:48
是啊....不过是12月底的..我抢先特价票...

晕。 有吗?给我个电话我也抢一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4: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28 14:50
晕。 有吗?给我个电话我也抢一下去

你回哪啊,
她回福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14: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28 14:50
晕。 有吗?给我个电话我也抢一下去

哈哈哈..你飞哪里啊????

上海北京大连不用抢啊..我们福州的不抢不行啊.

电话08040528885...说小春网的人介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14: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还不知道那天休息不休息

点评

10号前通知我或是,如果有人比你先通知了,就没有了,太多人了也摆不开  发表于 2011-9-28 15: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5: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1-9-28 14:57
想去,还不知道那天休息不休息

我和球球肯定是去了,
打算再找一个或两个,你联系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5: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Ciel 发表于 2011-9-28 14:49
我打算去围观你们

你给我当模特,正好那天要不然一起去吃饭!
好象那天聚会的人,15号晚上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15: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8 15:02
你给我当模特,正好那天要不然一起去吃饭!
好象那天聚会的人,15号晚上吃饭, ...

14或者16号不行么。。  15晚上有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15: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Ciel 发表于 2011-9-28 15:03
14或者16号不行么。。  15晚上有事呀~~~~~~


据说,他们还没订,
他们有事没事就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