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28 14:48 要回国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宝子 发表于 2011-9-28 14:48 是啊....不过是12月底的..我抢先特价票...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28 14:50 晕。 有吗?给我个电话我也抢一下去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11-9-28 14:57 想去,还不知道那天休息不休息
Ciel 发表于 2011-9-28 14:49 我打算去围观你们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8 15:02 你给我当模特,正好那天要不然一起去吃饭! 好象那天聚会的人,15号晚上吃饭, ...
Ciel 发表于 2011-9-28 15:03 14或者16号不行么。。 15晚上有事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