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8 15:01 我和球球肯定是去了, 打算再找一个或两个,你联系我吧!
使用道具 举报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9-30 09:30 呵呵~~上次你都没上照片呢~真是地~~~~~~~~
ninosonomi 发表于 2011-9-30 09:36 亲 我报名 想去 可以吗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30 09:22 红色我觉的挺好的, 但是如果可以我还是想去买个老花的, 觉的比较成熟,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30 09:38 上什么照片?我照片我放我自己帖子里了! 我没有比基尼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9-30 10:13 晕~~~你自己说的,,,你咋忘记了~~ 我可没有说让你上比基尼哦~~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30 10:21 我放我自己的帖子里了!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9-30 10:26 晕.........................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30 10:29 老了,要学会含蓄, 我就是秀秀从小P那买的衣服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9-30 10:30 不是那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