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乐pp
收起左侧

[灌水吐槽] 爱现。。。。俺的初韭菜盒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13: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sonn 发表于 2011-9-25 13:10
老丈人做的好吃~~

[.E36A8.]老丈人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5 13: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乐pp 发表于 2011-9-25 13:04
哦。。。。那俺等着虾回来了

恩,外婆别急,外公一直惦记着你~等着大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5 13: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乐pp 发表于 2011-9-25 13:11
还剩下最后一个。。。

好吧……下次记得给我留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5 13: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同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5 14: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爱吃面食  可是我不会做皮   我也不会捏    就会调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5 15: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乐pp 发表于 2011-9-24 21:43
谢谢。。那个,,,俺早就想问,,喃家国王是谁啊?

俺家目前只有一位女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5 20: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乐pp 发表于 2011-9-25 10:04
过来吧,,俺今天做とんかつ

这个不爱吃(>_<)
要吃阿乐的面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00: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乐姐 好手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1: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吃!~~~

我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1: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要发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