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乐pp
收起左侧

[灌水吐槽] 爱现。。。。俺的初韭菜盒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6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乐pp 发表于 2011-9-26 12:35
下次做刚出锅的给你吃昂

好滴好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乐pp 发表于 2011-9-26 12:36
赶紧整地方搞一个料理大会

俺,精力有限啊。
要不秘书组织组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5: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么,不比我的韭菜饺子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1: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不顶 怎么可以
盒子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26 23: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19: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乐pp 发表于 2011-9-26 12:36
赫赫,,,下次有机会给你做昂

太好了 哈哈
我就是喜欢韭菜盒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16: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乐pp 发表于 2011-9-26 12:37
赫赫,,,还没给游游做过东西吃吧??

可不是..你可真不够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19: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我做的好,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20: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11-9-28 19:22
比我做的好,想吃

给你做。。。。俺下次去大阪找你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20: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乐pp 发表于 2011-9-28 20:44
给你做。。。。俺下次去大阪找你玩

下次是啥时候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