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歌过孔丘 发表于 2011-9-24 15:49 你早说啊,我都带到国内出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來看看 发表于 2011-9-24 15:34 东京 大久保 哈哈哈
狂歌过孔丘 发表于 2011-9-24 22:56 太苦吗里面20 24 28 35这几只广角成像不错,但也拼不过现在的变焦,中长焦135 2.5是只好头,可以跟现在 ...
狂歌过孔丘 发表于 2011-9-24 22:57 住大久保太爽了,买镜头方便啊
來看看 发表于 2011-9-24 23:43 没那么凄惨吧 这么狠
狂歌过孔丘 发表于 2011-9-25 10:24 新宿和中野有日本最大的2家中古相机店
tkguv4 发表于 2011-9-25 10:58 give me some realthing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