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來看看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意外的黑白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3 23: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來看看 发表于 2011-9-23 23:12
haha

  

我今天也去店看了,觉得大苦马的胶片还是没有莱卡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23: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foxman 发表于 2011-9-23 23:31
50 1.4怎么样呀?我觉得锐度不错,色彩不怎么样呀~~

不过我用的星头,觉得星头的成像,色彩很棒~~~ ...

都星头了   就不用这个了

    玩玩味道还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23: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foxman 发表于 2011-9-23 23:37
我今天也去店看了,觉得大苦马的胶片还是没有莱卡的好~~~

咳  一个莱卡  十几个takuma啊

    不过是你的话  那就上吧 莱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23: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來看看 发表于 2011-9-23 23:40
咳  一个莱卡  十几个takuma啊

    不过是你的话  那就上吧 莱卡

算了,卡莱算了,我现在拿着个单反当卡片机用的,也就是生活留影,到此一流神马的。

没神马必要搞得这高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23: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來看看 发表于 2011-9-23 23:38
都星头了   就不用这个了

    玩玩味道还是可以的

嗯,我刚买了下转接环,过两天就入手50 1.4,

我这种没钱的器材党要的就是:不求天才地久,只求曾经过手。

我都是一头走天下的,发现星头的2.8光圈+K-7,在室内严重不给力,再入个1.4就OK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00: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foxman 发表于 2011-9-23 23:56
嗯,我刚买了下转接环,过两天就入手50 1.4,

我这种没钱的器材党要的就是:不求天才地久,只求曾经过手 ...

·再穷的器材党     拿一两个头炸一炸都是钱呐


   进k5吧  高感光 低噪点  给力啊  加上小金  金光四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01: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相机有什么说道吗?

为什么人对这样的机器情有独钟呢。。。楼主可以说说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01: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來看看 发表于 2011-9-23 22:12
不是一个段的?

数码?胶卷?

哈哈 就是说你比较厉害
我是K-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02: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是牛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1: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jia 发表于 2011-9-24 01:02
这个相机有什么说道吗?

为什么人对这样的机器情有独钟呢。。。楼主可以说说不? ...

有一句话  叫 旁观者迷  当局者请

   当你也用上数码单反后  慢慢的也会注意到胶卷胶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