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來看看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意外的黑白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1: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韵 发表于 2011-9-24 01:08
哈哈 就是说你比较厉害
我是K-r

其实kr  很不错

      各方面都挺强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1: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酒咖啡 发表于 2011-9-24 02:33
只能说是牛逼了!

还没到那份上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2: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苦吗真的不如传说中的好,我本来都快收齐,现在全出掉了包括转接环。玩胶卷建议买645一代1.2w日元左右再配个A55 2。8,绝对比楼主手里这两台要强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2: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狂歌过孔丘 发表于 2011-9-24 12:05
太苦吗真的不如传说中的好,我本来都快收齐,现在全出掉了包括转接环。玩胶卷建议买645一代1.2w日元左右再 ...

怎么传说成成假说了

     本来有想过67的  645是好  但是好大啊  暂时没打算买

谢谢啊

要是还有太苦马就跟感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4: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來看看 发表于 2011-9-24 11:37
有一句话  叫 旁观者迷  当局者请

   当你也用上数码单反后  慢慢的也会注意到胶卷胶卷的 ...

我也是摄影爱好者,算不上发烧友,因为没那么多镜头和机器,也算不上摄影师,没那么专业。
胶卷和数码都有,不过都是那种感觉的,就是黑黑大大的,看起来像是很专业的,其实照相水平不怎么地。

而你这种是..这个感觉怎么形容呢,就是,复古感觉的?可以这么说吗?感觉很有艺术范儿。
倒是有一个这种感觉的相机,是奥林巴斯的胶卷,镜头换不了,已经有些年头了。

经常看到拍照做摆设或者装饰也好,或者上街上看到的过在脖子上也好,也能有很多朋友就喜欢用这样的相机拍照。所以我就是搞不懂这个,这种相机也不轻啊,拿着也不方便,有什么和单反不同的地方吗?为什么对种相机着迷呢...

只是很好奇,真的很好奇。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5: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jia 发表于 2011-9-24 14:21
我也是摄影爱好者,算不上发烧友,因为没那么多镜头和机器,也算不上摄影师,没那么专业。
胶卷和数码都 ...

可以当全副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5: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來看看 发表于 2011-9-24 12:24
怎么传说成成假说了

     本来有想过67的  645是好  但是好大啊  暂时没打算买

雅虎网上太苦吗一大把,都很便宜,我以前都在那里收的,1w可以收几十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5: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狂歌过孔丘 发表于 2011-9-24 15:02
可以当全副用

就是胶卷就是全副...的概念被??


原来是这样的心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5: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家找找~说不定会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5: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狂歌过孔丘 发表于 2011-9-24 15:04
雅虎网上太苦吗一大把,都很便宜,我以前都在那里收的,1w可以收几十只

我这也是雅虎上拍下来的

  但是takuma没那么廉价吧我1万也就可以买3只左右就顶天了啊


你一万可以几十只  那我不是羡慕 那是只有嫉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