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2:22 好像頭像是滿少的樣子咧,
使用道具 举报
Micky-qi 发表于 2011-9-23 00:54 要了,预定~~星期一给亲汇款行不??
恋晨 发表于 2011-9-23 00:56 2個都要的嗎? 其實我還想留第2頂一些日子... 嘿嘿 我得去我帖子裏掛上他們,然後親去寫預定,好不好 ...
Micky-qi 发表于 2011-9-23 01:00 嗯,我想说,这个能不能包个邮捏?
樱花落║soul▼ 发表于 2011-9-23 01:05 我感觉你还是别带了.太假了啊
恋晨 发表于 2011-9-23 01:06 2個都要的話就給你包郵啦。第一個估計80郵費就好 第2頂頭髮有點多啊。
fxcgn 发表于 2011-9-23 01:07 你手工好厉害啊 哈哈 说实话 你那个假发比较无敌 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