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cky-qi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大家都说不好看,删图不丢人了,汗。还是看看我做的兔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00: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2:22
好像頭像是滿少的樣子咧,

亲包个{s:1:010}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00: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9-23 00:54
要了,预定~~星期一给亲汇款行不??

2個都要的嗎?
其實我還想留第2頂一些日子... 嘿嘿
我得去我帖子裏掛上他們,然後親去寫預定,好不好呀?

匯款沒關係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01: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9-23 00:56
2個都要的嗎?
其實我還想留第2頂一些日子... 嘿嘿
我得去我帖子裏掛上他們,然後親去寫預定,好不好 ...

嗯,我想说,这个能不能包个邮捏?{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01: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你还是别带了.太假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01: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9-23 01:00
嗯,我想说,这个能不能包个邮捏?

2個都要的話就給你包郵啦。第一個估計80郵費就好  第2頂頭髮有點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01: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樱花落║soul▼ 发表于 2011-9-23 01:05
我感觉你还是别带了.太假了啊

那我就考虑考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01: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手工好厉害啊

哈哈 说实话 你那个假发比较无敌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01: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楼那张图  实在不敢恭维  太假的头发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01: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9-23 01:06
2個都要的話就給你包郵啦。第一個估計80郵費就好  第2頂頭髮有點多啊。

我喜欢头发多的,
谢谢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01: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9-23 01:07
你手工好厉害啊

哈哈 说实话 你那个假发比较无敌 哈哈

那个假发坏掉了我就随便扣在头上了,没坏的时候是看不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