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cky-qi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大家都说不好看,删图不丢人了,汗。还是看看我做的兔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3: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2:57
第一頂。一次沒帶過。。。

这两个多少钱啊?我都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3: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9-22 23:03
这两个多少钱啊?我都想要~~~

我也不好意思說啊,第一頂沒帶過,但是比第2頂便宜。
第2頂是那種耐熱的。可以自己用電發棒卷的 但是太熱也受不了哈。本來就是不太卷咧,我給卷的 卷卷的。

親的心理價位是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3: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3:10
我也不好意思說啊,第一頂沒帶過,但是比第2頂便宜。
第2頂是那種耐熱的。可以自己用電發棒卷的 但是太熱 ...

亲先说价格吧,我看看能不能接受
我怕我说少了,亲要怪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3: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9-22 23:16
亲先说价格吧,我看看能不能接受
我怕我说少了,亲要怪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3: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3:10
我也不好意思說啊,第一頂沒帶過,但是比第2頂便宜。
第2頂是那種耐熱的。可以自己用電發棒卷的 但是太熱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3: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9-22 23:38

等會和你說啊,我在煎餃子,第一次弄...  還沒好啊》》》》》》》》》》》不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3: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3:40
等會和你說啊,我在煎餃子,第一次弄...  還沒好啊》》》》》》》》》》》不會啊... ...

嗯,好的。
饺子别煎糊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00: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3:40
等會和你說啊,我在煎餃子,第一次弄...  還沒好啊》》》》》》》》》》》不會啊... ...

我  也 想要 假发      第3顶   能上图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00: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9-22 23:16
亲先说价格吧,我看看能不能接受
我怕我说少了,亲要怪我了

     差點就給忘記啦。
     第一頂1000円
     第2頂3500円,這個原價80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3 00: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9-23 00:51
差點就給忘記啦。
     第一頂1000円
     第2頂3500円,這個原價8000多》。。。。 ...

要了,预定~~星期一给亲汇款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