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30|回复: 47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大家都说不好看,删图不丢人了,汗。还是看看我做的兔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2 22: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Micky-qi 于 2011-9-23 01:29 编辑


另外附上,刚刚做的兔子包,送给小朋友比较好~~,已经被人预定了,
纯手工缝制,可肩背,可斜跨,两用滴哦~
PS:没有图纸,没有教程,大家就不用问我了,看看就行了,哈哈
1.jpg

相关帖子

发表于 2011-9-22 22: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頭像是滿少的樣子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2: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2:22
好像頭像是滿少的樣子咧,

对吧,我也这么觉得,可能是掉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2: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9-22 22:23
对吧,我也这么觉得,可能是掉光了~~

有的頭髮不是要用那種專門的梳子 可以弄蓬點的說。
估計和假髮的質量也有關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2: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2:24
有的頭髮不是要用那種專門的梳子 可以弄蓬點的說。
估計和假髮的質量也有關係呢。 ...

亲有吗?转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2: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9-22 22:29
亲有吗?转给我吧

好多頂啊..可是家裏的放假髮的那個支架壞了 ,所以就沒拍啊,感覺好怪啊
我有半頭的,捲髮的,直發的,全頭的,微卷的....我買了 ,卻一次沒帶!!怪就怪在大熱天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2: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9-22 22:31
好多頂啊..可是家裏的放假髮的那個支架壞了 ,所以就沒拍啊,感覺好怪啊
我有半頭的,捲髮的,直發的,全 ...

我想要全头的,直发的卷的,亲都发给我看看吧,我挑挑~~
亲就放在手里拿着拍就行的,发我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2: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戴过好几个都还好啊,掉的还没自己的头发厉害,哈哈
我自己的头发每天洗头能掉一把,郁闷啊
本来发量就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22: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22 22:46
我戴过好几个都还好啊,掉的还没自己的头发厉害,哈哈
我自己的头发每天洗头能掉一把,郁闷啊
本来发量就少 ...

我的头发好多好多~~~洗头发的时候好累好累啊~~

估计亲买的是质量好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2: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P1011761.JPG
第一頂。一次沒帶過。。。
P1011762.JPG

第2頂。這個質量比較好點,滿貴買的,


還有一頂 堂裏轉的,沒照的,

全頭的捲髮還有2個,先暫時不轉啊,這幾天帶出門去,就怕被颱風吹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