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18 14:39 果然是光线不足啊
使用道具 举报
dxsquall 发表于 2011-9-18 09:13 那确实,各种YY中..
Gospel龙一 发表于 2011-9-18 14:52 有没有试玩mh3G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18 15:03 额··不是批你技术不行·· 我是说现场灯光不足···
dxsquall 发表于 2011-9-18 15:49 因为现在刚玩单反超级没自信的说,看到评论就会担心人家说自己技术不行。的确自己技术还是 ...
roc1010 发表于 2011-9-19 03:00 樓主沒拍cos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