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xsquall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09.17新鲜出炉 - TGS2011归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14: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18 14:39
果然是光线不足啊

刚玩单反不到半个月。闪光灯啊.. 准备入灯。

灯,等灯等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14: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dxsquall 发表于 2011-9-18 09:13
那确实,各种YY中..

有没有试玩mh3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14: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Gospel龙一 发表于 2011-9-18 14:52
有没有试玩mh3G

对mh3G无爱,木有试玩,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15: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不是批你技术不行··

我是说现场灯光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15: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18 15:03
额··不是批你技术不行··

我是说现场灯光不足···

    因为现在刚玩单反超级没自信的说,看到评论就会担心人家说自己技术不行。的确自己技术还是远远不行。昨天回家在电脑看着自己拍的片子,多数都糊了,要不就是曝光有问题,构图也基本都是千篇一律平板人。精挑细选,改来改去才敢把少部分过得去的照片往上传了,但还是问题多多。拍照我还处于婴儿学步阶段。
    当时在TGS现场,看见各路神人拿着貌似是1D系列和D3系列机身,装备各种给力的闪光灯,又瞥见某些遮光罩后的红圈,再看见他们轻车熟路地跟模特沟通、自信地按下快门,我心里略微一酸.. 心想什么时候我也能这样啊。我想大师们为了出好片,在面对各种复杂场景的时候会用自己的经验技术和给的装备来把握光线,再加上神来之笔的构图,捕捉到被写对象的最传神最精彩的画面。最重要是他们用心去拍了。我要学的还太多了。
   
    最后想说,多拍我砖,新人才能进步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15: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dxsquall 发表于 2011-9-18 15:49
因为现在刚玩单反超级没自信的说,看到评论就会担心人家说自己技术不行。的确自己技术还是 ...

你狠谦虚啊··

不过有很多不懂装懂的2b铅笔会进来唧唧歪歪的·····


要分辨清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15: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幾個妹子還是很正的!

LZ加油 期待更多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16: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03: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沒拍cos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09: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roc1010 发表于 2011-9-19 03:00
樓主沒拍cos嗎?

就排了一张街霸的大叔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