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xsquall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09.17新鲜出炉 - TGS2011归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8 09: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清楚的好
那脸上的那啥都看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09: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xsquall 于 2011-9-18 09:42 编辑
相忘@江湖 发表于 2011-9-18 09:40
还是不清楚的好
那脸上的那啥都看清楚了

s:1: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10: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不是尼康。。。。。。。室内拍摄需要闪光灯的,外接闪光灯...........手更加不能抖5........................防抖镜头就是做这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12: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wzqwonder 发表于 2011-9-18 10:28
似乎不是尼康。。。。。。。室内拍摄需要闪光灯的,外接闪光灯...........手更加不能抖5.................. ...

高手一眼就看出来菜鸟的各种问题了。机器是佳能的50D,内置小闪光灯。镜头是85mm无IS。 关键还是摄影技术完全不给力,还要努力学习。请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13: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抖太厉害了。美女拍的不行啊。建议买个防抖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14: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dxsquall 发表于 2011-9-18 12:11
高手一眼就看出来菜鸟的各种问题了。机器是佳能的50D,内置小闪光灯。镜头是85mm无IS。 关键还是摄影技术 ...

很快就上来了。。。。。。。。。。我是尼饭,不然不可以指导指导你。。。。。。。

佳能成像就是这样,以阴天就虚。。。。。。。高档相机也不例外.............

不过,佳能色泽好,及其自身能够优化照片,相当于抹人脸了,所以照人像还是不错的选择。。。。

手动的定焦需要磨合期,即便我,还经常无法对准。。。。。。。你可以每张照片多照几张,微调参数,最后选一个好的,这样比较不浪费表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14: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dxsquall 发表于 2011-9-18 01:03
全都是我拍的,人格担保,如假包换。

PS vita真机试玩是不让拍的,我拍的只是个墙上挂的演示模型,去了 ...

psv人太多。。。。挤不进去  果断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14: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tcjq123 发表于 2011-9-18 13:40
手抖太厉害了。美女拍的不行啊。建议买个防抖镜头。

85L,眼馋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14: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liyafeng1234 发表于 2011-9-18 14:31
psv人太多。。。。挤不进去  果断放弃了

PSV是本届的亮点。人气不要太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14: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光线不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