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xsquall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09.17新鲜出炉 - TGS2011归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8 00: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dxsquall 发表于 2011-9-18 00:50
期待上新片,尤其是cosplay的,哇哈哈。期待PS vita试玩感想~。

啊?!这个不是你去拍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00: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arboki 发表于 2011-9-18 00:50
排队多久?

       排了有40分钟以上将近1个小时吧。
     对了,要去玩的话我要说一句,今年TGS主办方安排了估计是史上最坑爹的入场路线。在你好不容易检完票以后,要绕展馆外墙整整一圈才能入场。进到场馆的时候,我的热情是当场减了一半。

    P.S. 入场路线绝对是超级坑爹的。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01: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dxsquall 发表于 2011-9-18 00:59
排了有40分钟以上将近1个小时吧。
     对了,要去玩的话我要说一句,今年TGS主办方安排了估计是 ...

没买前卖圈 买票队伍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01: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liyafeng1234 发表于 2011-9-18 00:52
啊?!这个不是你去拍的啊?!

全都是我拍的,人格担保,如假包换。

PS vita真机试玩是不让拍的,我拍的只是个墙上挂的演示模型,去了你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01: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arboki 发表于 2011-9-18 01:02
没买前卖圈 买票队伍如何?

这个真不知道,我是在SUNKUS买的前贩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01: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01: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psvita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01: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没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01: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有拍PS Vita展台那幾個美女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01: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睡一觉就准备去了 先预习一下 很期待龙如 黑豹2的游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