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stameli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台风要来了,台风15号16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21: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转陀螺 发表于 2011-9-17 21:45

那我多余说了

九州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21: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莉莉 发表于 2011-9-17 21:45
我19号飞机啊 怕怕怕怕啊

从哪里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7 21: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9-17 21:48
从哪里坐

成田啊  好怕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21: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莉莉 发表于 2011-9-17 21:52
成田啊  好怕怕……

那就没关系,离得好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7 22: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9-17 21:58
那就没关系,离得好远

飞机还是要经过九州上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22: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莉莉 发表于 2011-9-17 22:02
飞机还是要经过九州上空吧……

那不要紧,飞机在云彩上面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7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22: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9-17 22:38
什么时候啊

20号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7 22: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9-17 22:39
20号左右

开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22: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9-17 22:39
开学了

我现在就开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