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7 21:20 嗯 熊本的阿多山也没去、、 主要是时间太赶了 一个星期 大部分都要在高速上度过呢。 开车都开的要吐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9-17 21:30 的确太累了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7 21:30 嗯 那一个星期都没有好好睡过觉 除了开车就是玩儿 晚上小睡一会儿。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9-17 21:32 要是有人来换着开就好了,你驾照是日本考的?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9-17 21:09 九州啊20号比较危险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9-17 21:29
爱莉莉 发表于 2011-9-17 21:41 那就是关西喽?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9-17 21:44 九州,比较南边
公转陀螺 发表于 2011-9-17 21:44 台风过后 万里晴空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9-17 21:45 一直空气都不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