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stameli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台风要来了,台风15号16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7 21: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台风。。。快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21: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ppp0017144 发表于 2011-9-17 21:10
台风。。。快来吧·~~

太疯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21: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7 21:09
你是在 九州啊、、 九州很美的 上个月刚自驾游一周、 来回跑了3000公里。

哇,好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7 21: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9-17 21:13
哇,好厉害

累的半死、、、 再也不敢了。 偶尔疯狂这么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21: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7 21:14
累的半死、、、 再也不敢了。 偶尔疯狂这么一次。

自己吗?去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7 21: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9-17 21:16
自己吗?去哪了

从静冈出发 跑福冈 长崎 鹿儿岛 佐多峡、 然后回来的时候去了趟广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21: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7 21:17
从静冈出发 跑福冈 长崎 鹿儿岛 佐多峡、 然后回来的时候去了趟广岛。

o 没来宫崎啊,熊本也很好,你也没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7 21: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台风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7 21: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9-17 21:18
o 没来宫崎啊,熊本也很好,你也没去

嗯 熊本的阿多山也没去、、 主要是时间太赶了 一个星期  大部分都要在高速上度过呢。

开车都开的要吐的程度、 去的路上就后悔了这个自驾游的决定 实在是太疯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21: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转陀螺 发表于 2011-9-17 21:20
台风快乐

{s:1:006}{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