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pp0017144 发表于 2011-9-17 21:10 台风。。。快来吧·~~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7 21:09 你是在 九州啊、、 九州很美的 上个月刚自驾游一周、 来回跑了3000公里。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9-17 21:13 哇,好厉害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7 21:14 累的半死、、、 再也不敢了。 偶尔疯狂这么一次。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9-17 21:16 自己吗?去哪了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7 21:17 从静冈出发 跑福冈 长崎 鹿儿岛 佐多峡、 然后回来的时候去了趟广岛。
bestamelia 发表于 2011-9-17 21:18 o 没来宫崎啊,熊本也很好,你也没去
公转陀螺 发表于 2011-9-17 21:20 台风快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