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oCorleone 发表于 2011-9-21 11:19 叔婶子太聪明了~~~ 重点就在戳啥锐气呢~ 你也想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moto 发表于 2011-9-21 11:31 哎麦···那你偶尔重口···我还以为你是闷骚呢····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1 08:06 哈哈,国内物价飞涨,说不定马上就要涨价了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1 08:04 瞎说,你都不陪师父逛街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1 13:03 这日本木法过了..我在上海看内帮小盆友阿 个个手里都捧着ipad2 ...哎..
VitoCorleone 发表于 2011-9-21 09:02 太好了,以后我也这么叫~~~叔婶子~~~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1 14:15 那不行,这是我专利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9-21 14:12 好嘛陪你逛~要不就晚上吧~在台风中逛街一定很爽
VitoCorleone 发表于 2011-9-21 14:18 你来晚了。上午我和叔婶子聊得老high了~~ 你嫉妒不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1 14:23 你说,我是不是应该说我羡慕嫉妒恨满足下你那小心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