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ampire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誰说回忆没有力量】~~O(∩_∩)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1 11: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VitoCorleone 发表于 2011-9-21 11:19
叔婶子太聪明了~~~
重点就在戳啥锐气呢~
你也想多了。

哎麦···那你偶尔重口···我还以为你是闷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11: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moto 发表于 2011-9-21 11:31
哎麦···那你偶尔重口···我还以为你是闷骚呢····

骚不起啊~~~秋天容易上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13: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1 08:06
哈哈,国内物价飞涨,说不定马上就要涨价了




这日本木法过了..我在上海看内帮小盆友阿 个个手里都捧着ipad2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14: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1 08:04
瞎说,你都不陪师父逛街

好嘛陪你逛~要不就晚上吧~在台风中逛街一定很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14: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1 13:03
这日本木法过了..我在上海看内帮小盆友阿 个个手里都捧着ipad2 ...哎..

{s:1:009}遍地都是有钱人。。。没看人家00后都哪ipad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14: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VitoCorleone 发表于 2011-9-21 09:02
太好了,以后我也这么叫~~~叔婶子~~~

{s:1:002}那不行,这是我专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14: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1 14:15
那不行,这是我专利

你来晚了。上午我和叔婶子聊得老high了~~
你嫉妒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14: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9-21 14:12
好嘛陪你逛~要不就晚上吧~在台风中逛街一定很爽

{s:1:004}要疯呀!你师父这老胳膊老腿儿的顶着狂风暴雨逛街还不刮散了。。。等师父开学了以后挑个阳光明媚滴日子传召你。。哈哈哈{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14: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VitoCorleone 发表于 2011-9-21 14:18
你来晚了。上午我和叔婶子聊得老high了~~
你嫉妒不

[.AAFBA65.]你说,我是不是应该说我羡慕嫉妒恨满足下你那小心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14: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1 14:23
你说,我是不是应该说我羡慕嫉妒恨满足下你那小心灵

不用啊~~偶都是自我满足的。
你说自己真实的想法就好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