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ampire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誰说回忆没有力量】~~O(∩_∩)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0 18: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  很久以前看的电影 当初是为了听那首《only you》才看的  但是.....
我爱这部电影  以至于很想得到这样的爱情  去感受这种幸福  
PS:喜欢公主的顽皮和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9: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785801079 发表于 2011-9-20 18:05
好美  很久以前看的电影 当初是为了听那首《only you》才看的  但是.....
我爱这部电影  以至于很想得到这 ...

我觉得开场白色小高跟那段就超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9: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0 19:03
我觉得开场白色小高跟那段就超可爱

我喜欢公主跟他回家那段  好有恋爱的感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9: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0 17:05
哇哦 不邪恶 嘻嘻 内可是小翅膀耶...白色天使级别..

小天使么。。。听说涨价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9: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lzcn 发表于 2011-9-20 16:08
罗马假日.......奥黛丽赫本.....大爱....虽然吾生在她远去的年代.....

要是跟她一样年代,也就不能在这回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9: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VitoCorleone 发表于 2011-9-20 15:03
叔婶子
之间是不有逗号啊~~~mm
我咋地了,为啥要这么干我啊

没有逗号,叔婶子是我对MOTO叔特别的爱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9: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785801079 发表于 2011-9-20 19:06
我喜欢公主跟他回家那段  好有恋爱的感觉啊

最后的最后还是没在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20: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0 19:06
小天使么。。。听说涨价了。。哈哈



啥 不会吧 物价上涨 连小天使都涨价啦 。.太恶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22: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0 20:17
啥 不会吧 物价上涨 连小天使都涨价啦 。.太恶劣了..

{s:1:004}听说小小天使都涨价了。。娘纸啊,以后大姨妈都来不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23: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0 22:35
听说小小天使都涨价了。。娘纸啊,以后大姨妈都来不起了



可不是么 。..卫生纸没涨价吧 要不然以后连屎都可以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