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785801079 发表于 2011-9-20 18:05 好美 很久以前看的电影 当初是为了听那首《only you》才看的 但是..... 我爱这部电影 以至于很想得到这 ...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0 19:03 我觉得开场白色小高跟那段就超可爱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0 17:05 哇哦 不邪恶 嘻嘻 内可是小翅膀耶...白色天使级别..
lzcn 发表于 2011-9-20 16:08 罗马假日.......奥黛丽赫本.....大爱....虽然吾生在她远去的年代.....
VitoCorleone 发表于 2011-9-20 15:03 叔婶子 之间是不有逗号啊~~~mm 我咋地了,为啥要这么干我啊
785801079 发表于 2011-9-20 19:06 我喜欢公主跟他回家那段 好有恋爱的感觉啊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0 19:06 小天使么。。。听说涨价了。。哈哈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0 20:17 啥 不会吧 物价上涨 连小天使都涨价啦 。.太恶劣了..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0 22:35 听说小小天使都涨价了。。娘纸啊,以后大姨妈都来不起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