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ampire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誰说回忆没有力量】~~O(∩_∩)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21: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1 21:08
贤妻可以 良母不成阿 咱还木有大baby的说 卡卡

{s:1:004}要不你比武招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21: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1 21:09
要不你比武招一个?




比武?...这点你上呀 今天你是相公 偶又不招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21: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1 21:11
比武?...这点你上呀 今天你是相公 偶又不招亲

{s:1:004}你听过谁家相公比武给娘纸招亲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21: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1 21:13
你听过谁家相公比武给娘纸招亲滴。。




我们要开创新时代嘛 是不 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21: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1 21:16
我们要开创新时代嘛 是不 哇哈哈..

招兵买马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21: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1 21:17
招兵买马咋的?




不是 最近偶像剧看多了 。..有点不爽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21: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1 21:21
不是 最近偶像剧看多了 。..有点不爽的说..

{s:1:004}我最近都跟步步惊心呢,非常好十分尊重原著,比那雷人的宫强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21: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1 21:26
我最近都跟步步惊心呢,非常好十分尊重原著,比那雷人的宫强太多了。。 ...




宫不是要出2了么

最近步步惊心是蛮火的  不过我还没开始看呢 等我出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21: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1 21:31
宫不是要出2了么

最近步步惊心是蛮火的  不过我还没开始看呢 等我出完的 ...

{s:1:004}挺好看的,各种尊重原著啊,据说结局让若曦死了以后回现代遇见现代版的四爷了,结局大团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21: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1 21:34
挺好看的,各种尊重原著啊,据说结局让若曦死了以后回现代遇见现代版的四爷了,结局大团圆啊 ...




不是吧 步步惊心也是穿越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