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ampire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誰说回忆没有力量】~~O(∩_∩)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01: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0 01:18
我看也是 哈哈 太想我的说..

放心吧 开学鸟 我就要一心一意的上网了 哈哈.. ...

我还有小半个月开学 涅,你已经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01: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0 01:19
我还有小半个月开学 涅,你已经开了???



是阿 我明天就去学校领成绩开开学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01: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0 01:21
是阿 我明天就去学校领成绩开开学式 。...

我这成绩都给寄到家里。。。27才去学校领学籍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01: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赫本太经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01: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0 01:29
我这成绩都给寄到家里。。。27才去学校领学籍卡



为啥肿么好  为啥我们要自己取去

太恶劣鸟 我要转学 转学[.8B41A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01: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0 01:32
为啥肿么好  为啥我们要自己取去

太恶劣鸟 我要转学 转学

来我们女子大吧,到处都是花姑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01: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0 01:36
来我们女子大吧,到处都是花姑娘




哇哦 去修女院么?...我才不要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01: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0 01:39
哇哦 去修女院么?...我才不要呢 。..

{s:1:004}比修女院好点,至少信不信上帝这点还是自由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01: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0 01:45
比修女院好点,至少信不信上帝这点还是自由滴




那你们圣诞节是不是都过的老隆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01: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0 01:48
那你们圣诞节是不是都过的老隆重了...

{s:1:004}树上缠得都是灯!!还特意叫消防车来挂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