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射手A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有刺青的朋友都来秀一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7 0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9-7 0:44:00的发言:我也要纹 在手臂上 ,,,纹一圈 图案你先去弄, 好看了我也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7 0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帅哥顶!
[em05][em05][em05][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7 0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想纹
但是家人不同意
我想问问,要是不想要了,能洗干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7 1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thy娜娜在2006-9-6 18:41:00的发言:当然不能别他们发现 了.............................
[em01]那你回家的时候在洗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7 1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片山雪在2006-9-7 7:18:00的发言:我也很想纹
但是家人不同意
我想问问,要是不想要了,能洗干净吗???
疤痕体质的洗了会留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7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娘估计得砍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7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娘都挺暴力,我们生活白色恐怖之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7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片山雪在2006-9-7 7:18:00的发言:我也很想纹
但是家人不同意
我想问问,要是不想要了,能洗干净吗???


据说 有一种 激光 洗法
不过好像 很贵的
比纹上去 要贵好几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7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喜欢黑咖啡在2006-9-7 11:26:00的发言:

据说 有一种 激光 洗法
不过好像 很贵的
比纹上去 要贵好几倍呢
吃饱了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7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射手A在2006-9-6 1:49: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9/200696145315739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稀饭。。。
偶想纹。。。怕疼哦。。。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