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射手A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有刺青的朋友都来秀一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7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喜欢黑咖啡在2006-9-6 23:02:00的发言:

想在 大街上 脱裤子 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从此以后你放屁都想脱裤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7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别 逗我好不好??
我说的 有感觉 是指 舒服。。。。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7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9-6 22:48:00的发言:我也有。。。。。。。。。[em01]
你纹身花多少钱呀?我一直想纹,但是不知道纹什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7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9-6 23:04:00的发言:是不是从此以后你放屁都想脱裤子?

[em06][em06]放屁  是要报告的
不准自己悄悄解决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7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妈妈带我去纹的,还有老公一起, 老公纹的是太阳,因为我叫阳阳,他纹在后肩甲骨上,我在脚踝纹的是凤凰的图腾,朋友把五线谱和音符纹在脚踝一圈我想纹在胳膊上因为有疤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7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indy82626在2006-9-6 23:53:00的发言:我是妈妈带我去纹的,还有老公一起, 老公纹的是太阳,因为我叫阳阳,,我在脚踝纹的是凤凰的图腾,朋友把五线谱和音符纹在脚踝一圈我想纹在胳膊上因为有疤痕

有刺青的朋友都来秀一下吧

有刺青的朋友都来秀一下吧

还没上色,半成品

有刺青的朋友都来秀一下吧

有刺青的朋友都来秀一下吧

有刺青的朋友都来秀一下吧

有刺青的朋友都来秀一下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7 0:05:3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7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纹那么大 干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7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又见到了可爱的小熊夫妇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7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9-6 18:38:00的发言:想在脚上再纹一个
不过   还没看到喜欢的图案
[em01]你这个  蛮大的嘛
是什么啊?鱼还是龙啊?
据说是只鸟[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7 0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纹 在手臂上 ,,,纹一圈 图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