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射手A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有刺青的朋友都来秀一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6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9-6 21:54:00的发言:[em06][em06][em06]告诉你  不要让你买了
找天陪你去试
你就是不听
[em06][em06][em06]
纹身  偶可是告诉你纹那里  有多疼了
[em15][em15]这个痛不是说说就感觉的出来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6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9-6 21:59:00的发言:这个痛不是说说就感觉的出来的嘛

[em01][em01]不过  现在纹都纹了
嘿嘿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6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9-6 22:00:00的发言:
[em01][em01]不过  现在纹都纹了
嘿嘿
[em07]
恩, 忍忍也就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6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穿和我老公一样的内裤[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6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6-9-6 22:16:00的发言:你怎么穿和我老公一样的内裤[em02][em02][em02]

哈哈哈CK 的内裤
偶也有。。。不过不是这个 颜色的。。。
哈哈哈哈
你问题 问的太搞笑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6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6-9-6 22:16:00的发言:你怎么穿和我老公一样的内裤[em02][em02][em02]可爱死了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6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6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最近 喜欢穿 D&G的。。。。
超有感觉。。。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7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喜欢黑咖啡在2006-9-6 22:55:00的发言:偶最近 喜欢穿 D&G的。。。。
超有感觉。。。
哈哈哈哈

啥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7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9-6 23:01:00的发言:啥感觉??????


想在 大街上 脱裤子 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