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9-19 16:21 ND就是中灰滤镜,因为要丝状流水的效果必须慢快门,但白天很多时候就算光圈开到最小时快门速度还是不够慢 ...
使用道具 举报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0-17 01:45 好帖统统顶上去
zjm 发表于 2011-10-17 16:29 奥多摩在哪里哦??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11-10-17 20:35 好文好图。 还想再去一次日光。
lzcn 发表于 2011-10-20 02:53 上次跟学前班一起去的?话说不知道是哪位捏....老湿来引荐一下啊......
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10-21 16:15 你也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