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9-19 16:21 ND就是中灰滤镜,因为要丝状流水的效果必须慢快门,但白天很多时候就算光圈开到最小时快门速度还是不够慢 ...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9-19 16:23 再问你个问题,你们去是先坐电车吗?是在奥多摩车站下的吗?我每次去奥多摩的时候看到前面几个站有很多登山 ...
EmilyC209 发表于 2011-9-26 00:19 文字比图美,,,别打偶
Juuuun 发表于 2011-9-26 06:43 除了有点糊以外,前期阶段貌似没什么问题。 后期处理还需努力~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9-14 16:09 上架,上ND,拍流水王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