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irosakur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坐看青苔色--奥多摩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9 16: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问你个问题,你们去是先坐电车吗?是在奥多摩车站下的吗?我每次去奥多摩的时候看到前面几个站有很多登山客下车,不知道是不是那里更好玩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17: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9-19 16:21
ND就是中灰滤镜,因为要丝状流水的效果必须慢快门,但白天很多时候就算光圈开到最小时快门速度还是不够慢 ...

谢谢,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17: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9-19 16:23
再问你个问题,你们去是先坐电车吗?是在奥多摩车站下的吗?我每次去奥多摩的时候看到前面几个站有很多登山 ...

学前班组织了40人,直接包了个大巴去的。不坐电车,到了车站,直接走上山的。[.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00: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比图美,,,别打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06: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有点糊以外,前期阶段貌似没什么问题。

后期处理还需努力~

色温好好调一调,应该还是很不错的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 15: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C209 发表于 2011-9-26 00:19
文字比图美,,,别打偶

看来是我本末倒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 15: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Juuuun 发表于 2011-9-26 06:43
除了有点糊以外,前期阶段貌似没什么问题。

后期处理还需努力~

呵呵,谢谢。后期调了下色调。。。。因为我喜欢冷一点的感觉。加蓝了一点。。。看来反而不是很好。
我也觉的有些模糊,要不是我脚架用的太差劲,要不就是压缩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01: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统统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15: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9-14 16:09
上架,上ND,拍流水王道。。。

如果我不知道拍流水最好是上架,我怎么会问他是手持还是上架,如果我连慢速快门这点小常识都不懂我会直接问他:“哇,好漂亮,怎么拍出这么效果的啊?!”因为我就手持拍过,只是效果没有上架那么好,不是所有人都用长焦拍流水,广角就不容易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16: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9-14 16:09
上架,上ND,拍流水王道。。。

nd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