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ldy1314 发表于 2011-9-14 00:58 俺还会几道小菜,有空一一做来,看妹子喜欢哪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9-14 00:54 偶这一天都在吃,看你做的还是恨想吃 。。嘿嘿··
蜡笔小心 发表于 2011-9-14 00:58 等候着哈哈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9-14 00:42 红烧猪蹄,mygod,,明天俺也做。。就不眼馋。。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9-14 01:01 行明天换个女士菜,妹子喜欢吃啥,看俺能拿的出手不。。
小马褂 发表于 2011-9-14 01:01 我用的高压锅 把骨头都给煮飞出来了 在业务超市买的 配合猪蹄 干了2罐比利时啤酒 五百块钱 一顿饭 爽 ...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9-14 01:02 会做菜的男人, ,都爱家,爱老婆, 哈哈 ··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9-14 01:09 很不幸,现在俺没老婆,偶尔有几个狐朋狗友来做客还得俺下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