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cldy1314
收起左侧

水煮肉片如期而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4 00: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9-14 00:58
俺还会几道小菜,有空一一做来,看妹子喜欢哪个。

等候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01: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9-14 00:54
偶这一天都在吃,看你做的还是恨想吃 。。嘿嘿··

总吃就没味道了,明天换个女士菜给你尝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01: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蜡笔小心 发表于 2011-9-14 00:58
等候着哈哈

行明天换个女士菜,妹子喜欢吃啥,看俺能拿的出手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01: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9-14 00:42
红烧猪蹄,mygod,,明天俺也做。。就不眼馋。。

我用的高压锅  把骨头都给煮飞出来了 在业务超市买的  配合猪蹄 干了2罐比利时啤酒
五百块钱 一顿饭  
爽  
有点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01: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9-14 00:58
俺还会几道小菜,有空一一做来,看妹子喜欢哪个。

会做菜的男人, ,都爱家,爱老婆, 哈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01: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9-14 01:01
行明天换个女士菜,妹子喜欢吃啥,看俺能拿的出手不。。

肉类的菜哈,所以被你现在这道菜迷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01: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褂 发表于 2011-9-14 01:01
我用的高压锅  把骨头都给煮飞出来了 在业务超市买的  配合猪蹄 干了2罐比利时啤酒
五百块钱 一顿饭  
爽 ...

算上啤酒500块??俺不能喝酒,一顿饭还得1千块呢,兄弟还有高压锅,真是家伙事儿齐全啊。
俺要是吃炖猪蹄嘎斯费能买2斤猪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01: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9-14 01:02
会做菜的男人, ,都爱家,爱老婆, 哈哈 ··

很不幸,现在俺没老婆,偶尔有几个狐朋狗友来做客还得俺下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01: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01: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9-14 01:09
很不幸,现在俺没老婆,偶尔有几个狐朋狗友来做客还得俺下厨。

[.E1C3F8.]那那那 ,,就对未来老婆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